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苏克顿金融:非农数据决定期铜能否守稳200日均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苏克顿金融称,美国近期一系列疲弱经济数据以及市场对于其经济增长可能重新放缓的关注导致基金属涨势迟滞,如果美国5月非农弱于预期,期铜就可能跌破200日均线。

  苏克顿金融6月2日发布基金属日报称,整体而言,在欧元兑美元走强的支持之下,基金属依旧维持淡静交投,不过,由于美国近期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疲弱,加上市场整体氛围重新转向美国经济复苏放缓的可能性,基金属近期涨势出现“迟滞”迹象。有趣的是,在过去几周的上涨过程中,期铜未平仓合约不断减少,表明其背后的推动力更多地在于空头回补,而非大量新买盘涌入。

  期锌、期铅和期镍确曾出现清盘,而在亚洲资金买盘的帮助下,期锌最终在2,210美元/吨附近寻获强大支持,同时,收盘前夕卖空者对期铅实施了获利回吐。

  能源价格依旧维持弱势,原因是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库存水平处在2009年以来最高水平。

  期铜收于8,950美元/吨下方是个不利迹象,如果美国3日公布的5月非农数据弱于预期,期铜就很可能跌破200日均线。

  (刘杰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