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和黄调整空间不大 可逢低部署认购证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日消息,周四港股跟随外围急跌1.58%,隔夜美股道指下跌42.69点,香港智远认为,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恒指上涨约77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和黄股价连续两天缩量下跌,昨日跌至5天线约87.8元附近企稳,反映沽压不大。预期和黄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不大,还有机会再次挑战90元。若看好和黄,可逢低部署其认购证29278。

  周四港股跟随外围急跌,恒指早盘裂口低开逾300点至23280,随后全天围绕在此水平窄幅震荡,上下波幅仅有107点。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3254点,跌幅为1.58%,大市成交额约为638亿元。

  美国方面,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涨跌不一。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关于新一轮救援希腊方案的传闻使投资者的焦虑情绪得到一定的安抚。截至收盘,道指下跌42.69点,收于12,247.45点,跌幅0.35%;纳指上涨4.12点,收于2,773.31点,涨幅0.15%;标普500下跌1.61点,收于1,312.94点,跌幅0.12%。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造好,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80.26元,较香港市价上涨0.33%;中海油及中联通分别上涨0.74%及0.92%。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恒指上涨约77点。

  本周二,和黄受惠于申请分拆赫斯基能源来港上市的消息刺激,股价在巨量成交的配合下急涨5%,一度突破90元关口。随后受大市大幅调整的影响,和黄股价连续两天缩量下跌,昨日跌至5天线约87.8元附近企稳,反映沽压不大。预期和黄进一步调整的空间不大,在20天线约87.2元上方整固结束后,还有机会再次挑战90元关口。若看好和黄,可逢低部署其认购证29278,行使价98.88元,8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