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端午节北京十余景点赠免费门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龙舟竞速、包粽子大赛、民俗猜谜、乡村采摘……昨天,市旅游委发布端午小长假的百余项主题活动。同时,10余个景区将向游客免费发放门票。

  据介绍,为能让更多市民在小长假走出家门、玩转北京,市旅游委将通过北京旅游咨询站点、旅行社、旅游集散中心、官方网站,向市民、中外游客免费发放颐和园、天坛、凤凰岭、中央电视塔、国家大剧院、环球大马戏等10余个景点的配套门票,总数量将达到近万张。

  今年端午小长假中,各区县的主题活动可归纳为浓情端午京味儿汇、文化端午民俗汇、艾叶飘香美食汇、粽情端午采摘汇4大类。无论是节味浓郁的圆明园端午文化节、大观园粽香传情专场,还是热闹非凡的延庆夏都公园的龙舟赛,中华民族园土家族端午的欢庆锣鼓,以及延庆、大兴的果蔬采摘……都可以让游客领略到端午传统文化特色。大兴、通州、延庆等区县还推出了设计新颖、参与互动性强的端午农家乐活动。此外,在端午节期间,市旅游委还将邀请近百名外国驻京机构代表参与包粽品粽、观赏龙舟竞速等民俗一日游活动,让外国人感受中国传统节日。(记者姜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