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官员否认希腊已与欧盟达成新援助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位高级官员曾在周四向路透社透露,希腊已与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达成协议,同意出台深化财政紧缩方案并加快国有资产出售以换取新的援助。但欧盟一位官员随后向CNBC否认了这一消息,并称欧盟各国财长尚未敲定任何协议。

  另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欧元区各国政府可能将接受德国的提议,让希腊私营部门的债权人在未来三年内承担部分损失,以填补财政缺口。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欧元区高级官员已在原则上就针对希腊的一项3年期最新调整计划达成了一致,目的是允许希腊政府在2014年中期以前不会违约;此外,这项计划还包括提高外部资金支持的内容。

  一名政府高级官员透露,希腊已签署了一项64亿欧元的全新财政紧缩计划,以削减2011年预算赤字,并希望在本周五前与欧盟、IMF就援助计划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