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兴地产售上海办公及商业大厦 料获利8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日消息,方兴地产(00817)出售上海晨拓置业全部权益,代价9.33亿人民币。

  方兴地产发布公告称,出售上海晨拓置业全部权益,代价9.33亿元(人民币,下同),买方亦将代上海晨拓置业清偿所欠公司的债务,约6.09亿元,公司料录出售收益8.39亿元,拟将所得款项用于未来可能的合适投资及/或作一般营运资金。

  上海晨拓置业的主要资产包括物业,其为一座办公及商业大厦,建筑面积为2.14万平方米(由地上7层及地下1层组成),以及150个地下停车位。

  董事认为,在目前市场情况下出售,是以合理价格出售物业及地下停车位的良机。出售的收入带来额外的现金流,将有助集团整体财务状况及营运资金的优化,同时,令集团可以适时寻找其他新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