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大市应可稳守23000点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四个别发展,投资者仍然担忧经济复苏前景,观望今晚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港股预托证券大致向好,亚太区股市今早靠稳,预料大市早段可轻微高开。港股昨日跟随外围下跌,但于低位有不俗支持,若外围形势未有进一步恶化,大市应可稳守23,000点水平,阻力位于23,600点附近。

  股份推介

  铁江现货 (1029)

  目标价: 2.52元

  入市价: 2.00元

  止蚀价: 1.80元

  铁江现货拥有的矿物资源合共约为11亿吨,包括1.957亿吨探明资源、6.385亿吨控制资源及3.046亿吨推断资源。公司主要开采及勘探资产位于接壤中俄边界的俄罗斯地区,邻近中国及亚洲各个主要增长市场及俄罗斯远东的地方市场,较巴西及澳大利亚进口铁矿石的运输成本更低,令业务具成本效益。铁江早前公布第一季营运数据,Kuranakh的产量较去年第四季增加52%,铁精矿及钛铁精矿产量分别达17.7万吨及7,400吨。预计Kuranakh可以达到2011年的生产目标,分别是80至83万吨铁精矿及6.5至7万吨钛铁精矿。公司预期持有三个项目的产量将由今年的86万吨上升至2015年的950万吨,每年复合增长达90%。铁矿石价格不断上升,加上矿产的生产及运输生本具优势,铁江未来前景乐观。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