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敬松投资:欧元短线通过支撑考验 继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9: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从日线图形上看,中期走势震荡下行,测试72.70低点位置,随即获得支撑呈反弹节奏,中期客观趋势进入盘整格局,关注144日均线阻力,中期走势保持盘整运行。小时图短线形成一波反弹节奏,最终受阻力重现回落下行。今日早盘短线汇价再创新低点。均线系统空头排列,没知道短线客观趋势向下,做空美指短线交易思路为主。

  欧元兑美元欧元短线走势继续冲高上行,早盘再创新高点。短线汇价在图中蓝色上行趋势线位置获得有效支撑,144日均线也起到一定的依托作用。当前均线系统多头排列,欧元短线客观趋势上行,关注次要节奏,今日继续寻找欧元短线多头交易机会,止损1.4400。

  英镑兑美元

  英镑短线走势止步下行,短线汇价上下穿越均线系统,呈盘整格局运行。MACD指标在自零轴上方张口向上,空头动能仍占优势,预计今日英镑短线走势继续保持盘整态势,区间波幅在1.6420-1.6300之间。

  美元兑瑞郎

  美元兑瑞郎日线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运行,在低位窄幅调整,美瑞中期走势依旧看跌思路。小时图上,短线汇价连续两个交易日次要盘整运行,且受到均线系统的压制,客观趋势依旧向下,依据主次交替,美瑞短线走势将继续下行创新低点,关注次要节奏能否形成下跌旗形中继,参考中继形态进行操作即可。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小时图短线汇价低位盘整,走势节奏依旧凌乱,起伏不定。当前短线走势整体空头动能占优势,早盘汇价下行测试前期低点,关注下行动能连续性,预计今日美日短线走势依旧反复震旦调整运行为主,不宜操作,观望为主。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反弹上行,汇价上穿均线系统,短线客观趋势今日盘整格局。预计今日澳元短线走势将为高位区间内调整,区间波幅在1.0750-1.0600之间,激进投资者以区间操作思路为主。

  美元兑加元

  美元兑加元中期走势呈下行节奏。小时图上,短线汇价在4H级别支撑位0.9640一线位置获得支撑,反弹上行,汇价重新测试前期高点,未能形成有效突破,故美加短线走势整体呈宽幅盘整节奏,预计美加短线走势今日保持在区间内调整。

  敬松(微博专栏)投资 高级分析师,交易培训师 一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