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开盘:沪指低开3点报2701 医疗化工股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昨日,沪指跌1.4%险守2700;今日,沪深两市低开,水利板块走低。其他市场,隔夜,道指收跌0.34%,欧股指数跌1.32%;亚太股市盘初上涨。

  沪指开盘报2701.77点,跌3.41点,跌幅0.13%,成交3.20亿元;深成指报11492.33点,跌14.19点,跌幅0.12%,成交1.68亿元。

  板块方面,触摸屏、多晶硅、成渝特区板块表现活跃,医疗、造纸、黄金、化工、电器、钢铁、水利板块走低。

  广发华福指出,目前的市场处于快速赶底的阶段。对左侧交易者来说,是准备规划选股建仓的时期;对右侧交易者来说,目前应该密切观察并等待筑底信号产生。针对要到来的中期反弹行情,投资策略应立足于中报业绩超预期、超跌反弹以及防御这三条主线。

  湘财证券认为,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已经短线向下偏离年线达到超过100点,而大盘跌破年线以来还没出现一次像样的反弹,做多能量始终被压制,其已经具备了短线反弹的条件,因此,大盘继续向下的可能性不大,短线有出现强劲反弹的条件。

  国金证券分析,股指未承接三连阳走势继续反弹,而是跳空再创新低,主要是受到美股重挫和金融类股调整的拖累,考虑到基本面情况、市场对于CPI冲高和加息的预期以及端午小长假临近的因素,股指震荡反复测试支撑的可能性偏大,仍需注意控制仓位,加强防御性。

  证券要闻:

  本周3年期央票再度发行,与上次发行时隔两周。但公开市场操作并没有因3年期央票的加入而增强回笼力度,央行本周向市场净投放资金810亿元,连续第三周实现净投放,市场预期6月加息窗口开启。

  国家发改委昨日正式下发《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规划》明确提出,到2015 年,成渝经济区经济实力显著增强,建成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在产业方面,将初步形成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产业结构,并重点扶持装备制造业等八大产业。

  外围市场:

  亚太:亚太主要股市6月3日盘初上涨。截至8:04,日经225指数报9566.35点,上涨11.31点,涨幅0.12%。澳交所普通股指数报4691.1点,上涨7.9点,涨幅0.16%。新西兰50指数报3528.00点,上涨2.18点,涨幅0.06%。韩国综合指数报2124.16点,上涨9.96点,涨幅0.47%。

  美股: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59点,跌幅为0.34%,至12248.5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12点,涨幅为0.15%,至2773.3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61点,跌幅为0.12%,至1312.94点。

  欧股: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消息,周四,希腊主权债务评级遭调降的消息动摇投资者信心,多组不利经济数据也描绘出非常黯淡的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欧股市场当天大跌,欧股指数下挫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