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期货:铜价短线仍续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低开震荡,受前一交易日外盘铜价走低拖累,cu1108合低开于67500点,日内交投区间67300—67820点,盘报收于6766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760点。

  隔夜外盘铜价亦呈震荡走势,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收低182美元至8920美元/吨,之后的电子盘交易有所反弹,盘中交投区间8906—9102美元;COMEX7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低2.20美分至408.45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四LME精炼铜库存增加2650吨至473500吨。消息面,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工厂订单环比下降1.2%至4403.7亿美元,降幅高于市场预期的1.0%,分项数据来看,交通运输工具订单降幅最为明显,日本地震对美国汽车行业产生一定冲击;美国劳工部公布的周度就业报告显示,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截止5月28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6千人至42.2万人,截止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的四周均值减少1.4万人至425500人,报告还显示,截止5月21日持续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减少1千人至371.1万人,该机构将于今天晚间公布5月份就业报告,市场预期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8.3万人,失业率由前月的9.0%下滑至8.9,之前私人调查机构ADP公布数据称,5月份美国私人部门就业人口增加3.8万人,增幅较之前几个月明显放缓。

  总体评述

  沪铜昨天低开后日内表现较为平淡,市场参与热情仍稍显不足,短期将延续震荡格局,继续关注68000点一线多空争夺。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离场观望。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