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建投:获利回吐打压金价温和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获利了结打压,国际金价周四温和走低,美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市场保持谨慎,欧元反弹削减金价跌幅。COMEX8月期金收跌10.5美元至1532.7美元/盎司。

  欧债方面,据欧元区消息人士透露,欧元区高级官员已经就一项新的希腊调整计划在原则上达成一致,私人部门将参与新的希腊救助计划。希腊债务问题出现转机,黄金市场部分避险买盘获利了结。

  据海外媒体援引OPEC内部人士的话报导称,OPEC将在下周会议上考虑增产,至多增产150万桶/天,而最有可能的结果是增产100万桶/天。该消息加重油价下行压力,也拖累金价走低。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表示,如果美国政府方面在预算及债务上限问题上的磋商未能在7月中旬取得明显进展,该机构可能将美国置于评级调降的观察名单中。届时美国评级很可能被调降至"AA"区域。该消息刺激欧元兑美元反弹,提振金价走高。

  美国劳工部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5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经济学家现预计当月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将增长15万人,失业率料将为9.0%。在非农就业数据出炉前,金融市场保持谨慎。

  接下来需密切关注美国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预期黄金仍将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不过,若非农数据出乎市场预期,将对黄金市场形成重要影响。操作上建议多单减持,暂时观望。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