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后市亦宽幅波动 中长建仓信号未现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恒指早盘一度回探,在前期聚焦点位23000—23200点位区间中轴23100点附近获得短阶支撑,同时继续印证港市阶段性波动于22950—23900点位区间的走势。目前港市在该区间的演绎较为关键,后市的走强或破位将决定于当前阶段的博弈。市场虽然是不可预测的,但可以根据市场的动态进行判断的调整。目前港市恒指于22950—23900点位区间的上落是相对安全的,投资者适宜做短线轻仓交易,而无时间盯盘者仍然建议观望,因为一波牛市的筑底行情从目前还没有看出迹象,至少少没有得到量能的确认。

  内地股市早盘走势呈现较强的反弹格局,只是量能不足,仍可定性为很多个股超跌反弹的合力所引致的指数抬升,亦有可能昭示着波段的小反弹,但究竟是处于下跌过程中的第二次反弹还是第三次,仍然需要观察。从目前形态而言,如果本次反弹印证后,后续还会有一个继续破位下探的过程,同时这个可能性的存在仍会对港市22950—23900点位区间的波动后的走强或破位下探产生影响,该点需要投资者警惕。保守交易者或中长线交易者真正的建仓时机尚未来临的逻辑亦存在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