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走秀网:精准营销和移动支付是电商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27日,2011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走秀网副总陈易佳应邀参加峰会,并分享了走秀网构建绿色发展的经验。据了解,2011电子商务产业(上海)峰会,由3131电子商务创新联盟主办,被业内人士公认为“近年来少有的高规格行业峰会”,是电子商务领域内的“意见高地”。  据专家介绍,电子商务作为21世纪最具生命力的产业,由于有不受地域限制,可覆盖全国、全球;不受时间限制,可以7×24小时服务;不受货架限制,可以考虑无穷的货架等特点,真正满足了新时代人们的生活方式。

  成立于2007年10月的走秀网,从开始就避开了大量投放广告的方式塑造品牌,而主要采取的是口碑营销。

  走秀网副总裁陈易佳说,“走秀发展三年多,实际上之前的广告投入非常小,主要靠口碑营销,这是我们最早客户积累的方式。直到今年,走秀邀请当红女星杨幂为代言人,投放大众媒体广告,以扩大口碑影响。”

  针对现今电商发展营销成本高的情况,陈易佳说,走秀网坚持精准投放的营销策略,“走秀网通过如EDM、与银行等大型机构合作,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力图提供给目标消费人群所需要的信息。”

  作为中国最大的时尚购物网站,走秀网成立三年来,一直被艾瑞发布的《中国时尚商品电子商务发展研究报告》评为“中国时尚电子商务网站第一名”。

  业内人士分析,将来会有更多的电子商务平台搭建,其后的加成效应在未来会逐步放大。走秀网的买断模式和V+的代销模式,也将会在时尚购物电子商务领域中探索出不同的演进道路。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