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伟新:德昌电机目标上望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山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伟新

  港股整体走势仍然以反复为主,最主要是因为内地经济数据较差,加上美国方面的数据也令投资者忧虑,因此,投资者对后市的看法突然转为向淡,不过,笔者认为看淡的情绪已过分在市场上反映,相信大市暂时可企在23,100点以上水平。

  德昌电机(00179)主要业务仍然以微型马达为主,尤其是在汽车市场,更是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虽然日本大地震令到当地汽车生产停顿,但预期整体产能会在今年第三季后恢复,加上环球汽车行业的情况已有向好迹象,因此,相信对微型汽车马达的需求将回升,而且集团在成本转嫁方面的能力较强,令到盈利有改善的空间。

  德昌股价在公布业绩后急升上5元以上水平,昨日港股跟随美股急跌,德昌亦受拖累,建议投资者可以在5.2元水平买入,上望6元,并以5元作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