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短线观望为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伦敦金昨日大幅震荡,亚市缓升至1544后,美市大幅回落,最低1519.60,当前价格1532附近(北京时间9:40)。穆迪周四表示,如果未来几周美国在上调债务上限的问题上不能取得进展,该评级机构预计将把美国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因为美国出现短暂违约的风险虽然很小,但正在增加。另有报道称,希腊同意进一步采取紧缩措施并加快私有化步伐,以换取欧盟和IMF新一轮救助资金。今晚有重要的美国5月非农就业数据,市场预期增加16.5万人。黄金昨日的大幅波动已经反映出数据市前波动加大的迹象,短线数据消息对于市场影响的不确定性增加。

  技术上,黄金昨日收出长下影线的中阴线,最低在1519附近获得支撑。5日均线及10日均线在盘中被击穿。ADX有回落迹象。小时图上的上升通道已经打破,短线可能形成头部或转为震荡。我们本周的多单一半逢高结利,剩余部分昨天保护性止损1528了结。伦敦金短线支撑1518,阻力1550,考虑到今晚非农数据市的波动较难把握,建议交易者短线观望为主。激进者可以轻仓操作1518-1550区间,8美元止损。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