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君安维持雨润食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泰君安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国泰君安国际 郭日升

  事件描述:两天前有传媒报导在雨润的方火腿中发现包装塑料膜和金属卡扣。此新闻于前天收市后开始在多个网站及报章流传,因此,公司的股价于昨天下跌2.2%。雨润于昨天收市后发出公告,指问题产品是由于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公司已对同批次产品进行回收并销毁所有回收的产品。同时,雨润否认使用过期肉作为生产任何产品之原材料。

  观点评论:雨润火腿是首次被揭发发生此问题。在中央政府及国内消费者均高度关注食物安全的时间下,我们不认为公司会尝试生产不合规格的产品。因此,我们相信是次事件为意外。

  投资建议:是次意外无可避免于短期内将影响雨润之股价及下游产品之销售,但我们相信消费者对大公司之信心将逐渐恢复。我们维持公司的“买入”评级和目标价33.50 港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