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高开 整体还维持震荡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NYMEX原油期货收盘接近持平,NYMEX-7月原油期货小涨11美分至每桶100.40美元。周四TOCOM橡胶跌至一周低点,指标11月合约下跌6.4日圆至每公斤381.9日圆。

  今日国内橡胶1109合约高开,盘中震荡上行,早盘价格基本位于均量线之上,截止中午休市涨幅2.25%,价格为32950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5800元/吨,较前一日价格上涨200元。进口复合胶方面,周四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613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5372元左右,价格较前一日小幅下跌,目前复合进口价格与沪胶主力合约价差在3000元之内。

  消息面,全球知名经济咨询机构IHS环球透视在近日预测,如果在六周之内,受地震影响的汽车配件工厂不能恢复生产的话,全球汽车产量将每天减少10万辆,下降幅度将达30%。全球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将受此影响,主要汽车制造商都难逃此劫。

  目前下游行业整体表现不佳势必影响橡胶需求层面,加之上游东南亚天胶主产区天气适合割胶,大量新胶上市,供应稳定,基本面状况没有表现出优势。从盘面看,价格整体还是呈现一种震荡格局,昨日的跳空缺口已被补上。今日早盘价格表现偏强,但是仍未突破震荡区间的上限。因此,我们建议目前没有头寸者暂时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