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润置地跌0.15% 花旗维持卖出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6月03日消息,华润置地(1109-HK)跌0.15%至13.58港元,成交额2415万港元,同期恒指跌0.46%至23146.74点。花旗维持该股卖出评级;把该股的目标价由13.74港元调高至13.82港元,把该公司2011财年-2013财年的盈利预期调高2%-3%,因为重新调整了对该公司投资物业租金的预期。

  花旗称,,市场还在继续调低对华润置地的估值预期,短期内没有刺激该股的催化剂。花旗表示,华润置地主席王印表示2011年的销售额目标为人民币300亿元,处于之前设定区间人民币300亿-400亿元的低端。花旗表示,华润置地1月-5月份销售额仅相当于该销售额目标区间低端的31%左右。花旗仍担心华润置地低迷的销售情况,考虑到该公司投资物业的投资规模巨大,这将进一步影响该公司的财务状况。花旗表示,华润置地主要开发高档住宅和商业地产,因此该公司转向普通商品房市场的余地有限;此外大举降价将对高端房地产开发商的品牌造成更严厉的影响。花旗称,根据2011财年的预期每股收益计算,华润置地的估值相当于14.1倍的市盈率,较每股资产净值折价20%,该股存在溢价估值似乎不合理,因为花旗预计政府紧缩楼市政策将对华润置地的影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