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媒:中国资金或推高加拿大温哥华楼市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董博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因面对国内房地产投资的限制政策,中国买家纷纷到国外用现金置业。加拿大温哥华高档房屋售价一路上扬,“标志着中国财富的不断膨胀”。

  但报道同时表示,到底中国有多少钱流向了温哥华楼市“并没有可靠数据”,报道援引业内人士的话称,“很多中国买家用现金在温哥华购房,而且他们的出价远比要价高”。

  据了解,加拿大在本轮全球经济衰退中的表现优于很多同水平国家,原因包括海外对其所产大宗商品的需求稳定、政府大手笔刺激经济,以及该国银行风格保守、实力强劲且无需政府救援。加拿大的房价一度出现滞涨,但目前许多城市的房价都轮番上涨,其中以温哥华最为炙手可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