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6月3日主力巨资抢筹四大板块(明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昨日两市重挫逾1%,银行股成为拖累大盘的元凶。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国内消息面上相对平静,端午加息或提准基本成为共识。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板块多数上涨,航天航空、电力、汽车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开盘不久,医药板块多股直线飙升,联环药业(600513)涨停,两市股指一波急拉。今日题材股表现活跃,军工、太阳能、生物疫苗、成渝特区等多个受益政策利好的概念板块成为盘中亮点,板块轮番上攻,带动市场做多人气,两市股指加速上扬,临近早间尾盘,地产板块快速拉升,近9成个股飘红,一扫近日萎靡态势,同时,汽车、机械板块走强,两市股指进一步走高。午后开盘,股指延续早盘强势高位震荡,板块和个股表现相对平稳,

  截至收盘,沪指报2728.02点,涨幅0.84%,成交额791亿。深成指报11642.40点,涨幅1.18%,成交额569亿。行业板块来看,医药、材料、酿酒、机械、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煤炭、石油、钢铁等权重板块弱于大盘。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总体而言,持续下跌过后大盘早盘获得一定超跌反弹的动能,不过可以看到,尽管各个板块先后止跌反弹,但成交量仍然呈萎缩状态,目前来看,反弹空间依然维持谨慎。与此同时,下周将迎来月数据的公布,其势必将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数据的情况将关乎于股指最后的反弹高度,因此,在短期紧缩靴子仍未落地、数据仍未完全公布的背景下,建议总体依旧维持谨慎,勿过分追高个股,逢低可关注业绩增长、估值处于低位的个股后续机会。

  截止15:01:00,沪市累计净流入64.9531亿元,深市累计净流入76.1252亿元,两市累计净流入141.0783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有制造业,信息技术业,批发和零售贸易,房地产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入达556517.05万元、51551.36万元、50471.70万元和50045.77万元;代表个股为江苏宏宝、三元达、百花村、天业股份。

  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传播与文化产业,采掘业,建筑业,社会服务业4个板块,分别净流出达3117.94万元、3871.97万元、13630.68万元和18467.60万元;代表个股为皖新传媒、煤气化、北方国际、中国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