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指超跌反弹涨近1% 关注两纠偏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各板块纷纷企稳反弹,带领股指低开高走。银行、保险、石油股早盘表现低迷,拖累指数,地产、题材等板块表现强势。沪指一路震荡向上,逼近5日均线。临近11点时,两市各板块纷纷拉升,沪指随即现一波强势上涨,冲至5日线。午后开盘,沪指呈现高位震荡,题材股交投活跃,个股普涨,但两市成交量未有效放大。可见,市场对端午节是否加息存在较大疑虑,而银行股、地产股的企稳又为大盘向上反弹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支持大盘出现日线级别的反弹。

  截止收盘,沪指报2728.02点,涨22.84点,涨幅0.84%,成交量791.3亿;深成指报11642.4点,涨135.88点,涨幅1.18%,成交量568.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