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资金流向:两市53亿资金净流入 主力热捧机械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5: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触摸屏板块涨近4%领涨,有色、地产板块涨幅居前,创业板、中小盘股指涨逾1.6%。其他市场,隔夜,道指收跌0.34%,欧股指数跌1.32%;亚太股市盘初上涨。

  板块方面,两市个股普涨,无一板块下跌,触摸屏板块大涨近4%,多晶硅、有色、地产、成渝特区、新能源、酿酒、机械、医药板块涨幅居前。

  截至收盘,腾讯财经资金流向工具显示,两市资金净流入53.27亿元,其中主力净流入3.88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入49.39亿元,仅有色板块资金小幅流出。

  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板块是:机械(0.65亿元)、酿酒食品(0.43亿元)、建材(0.24亿元)、地产(0.21亿元)、化工(0.17亿元)。

  个股方面,主力增仓前五名的股票是:徐工机械、濮耐股份、攀钢钒钛、五粮液、斯米克,主力减仓前五名的股票是:河北钢铁、山推股份、平庄能源、中色股份、山推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