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自达拟2013年在美停产并退出与福特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马自达汽车公司将在2013年前后停止在美国的生产,并退出与福特汽车的合资公司。该公司目前正在重新评估自身的全球生产体系。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马自达正在与福特洽谈将在合资企业AutoAlliance International的股份售予对方。马自达将停止生产Atenza车型,该款车作为Mazda 6将在美国销售至2013年。下一代Mazda 6将转由在日本山口县的一家工厂生产。而从2013年起,马自达将向美国出口在日本和墨西哥生产的汽车。

  据悉,在金融危机冲击美国汽车市场之后,马自达在截止今年3月的财年内在美国的汽车产量为4.5万辆,不到其合资企业产能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