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收评:恒指跌1.31%现三连阴 蓝筹普跌仅2只上扬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6月3日消息,今日A股沪指缩量上涨0.84%,恒指早盘高开后一度急速下挫,跌至23103.21点后跌幅有所收窄,但午后重新回落。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304.28点,报22949.56点,跌幅为1.31%;国企指数早盘跌226.20点,报12750.66点,跌幅为1.74%,成交亿794.15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免费实时行情

  蓝筹普跌仅2只上扬。

  机构及专家观点

  恒丰证券梁渊:这么多的不利因素弥漫于市场,港股未来的表现一定不会是“独善其身”的,从昨日的盘面也可以看出,恒指开盘就轻松跌穿50天,并且盘中几乎没有太多的反弹动力,这说明投资者普遍认为未来仍有下跌的空间。因此,在操作上已不是之前的逢高减持了,而是需要静观其变,多看少动,耐心等待二次探底的出现。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连敬涵:在欧债危机、美国及中国经济数据疲弱影响下,港股短期反弹力度已经见顶,在23500点位置有阻力。港股市场的进一步上落,仍需密切观望。

  香港智信社:周四大幅下挫已基本宣告自5月24日以来的反弹结束,投资气氛重回谨慎,预计美国经济复苏步伐放缓、欧债危机持续发酵、内地经济“类滞胀”风险显现三大因素将对港股后市形成压力,后市不排除再度测试23000点甚至年线支撑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