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先进制造是带动经济转型的关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交银施罗德基金权益部副总经理史伟日前在参加交通银行和交银施罗德基金共同举办的“2011夏季投资策略猜想-交银施罗德财富万里行”投资策略报告会时表示,“虽然目前通胀高企,但从流动性来看,最紧的时点正在过去,货币供应量增速已降至目标区域,实体经济资金紧张态势亦有所缓解,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已初具吸引力,一致预期的沪深300指数业绩盈利增长为24.72%。”

  史伟认为,目前不同行业表现存在明显的差异性,而交银施罗德比较看好先进制造业的前景,先进制造业将有望成为带动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正在热销中的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正是瞄准了这一时机,提前为投资者布局,力求分享该行业在未来十年中的高速发展所带来的机会。史伟分析指出:“随着我国开始向先进装备制造业快速布局,重型机械、核电、高铁、航空、中高端数控机床、海洋工程等领域已成为产业发展热点,各项扶持政策已开始陆续出台,2011年被业界普遍看好是先进装备制造业的投资良机。”

  “先进制造板块受益‘十二·五’规划明显,有望成为未来的热点,甚至可能跑出大牛股。这些行业大佬们本来就是千亿俱乐部的长期会员,他们绝对是股市的风云人物。”德意志证券分析师Rita如是说。

  据《证券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