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龙:四人在威尔士炼油厂爆炸事故中死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雪佛龙公司表示,四人在威尔士炼油厂爆炸事故中死亡,一人严重受伤,将采取所有可能措施来查明原因。

  综合媒体6月3日报道,雪佛龙公司(Chevron)周五(6月3日)宣布,在其威尔士西南部炼油厂发生的爆炸事故中,四人死亡,一人严重受伤。

  日产量为22万桶的彭布罗克(Pembroke)炼油厂周四(6月2日)发生爆炸。雪佛龙并未提供该炼油厂运营状态的任何细节。威尔士警方表示,在储油罐于维护期间发生爆炸之后,又发生了火灾。临近的储油罐同样受到了损害。

  雪佛龙公司表示,他们将采取所有可能措施来查明导致这一悲惨事故的一系列事件。有媒体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炼油厂职工周五不会开工,暗示该工厂的生产可能暂停。

  为了降低其炼油业务的风险敞口,雪佛龙2010年将该炼油厂出售。美国炼油商瓦莱罗能源公司(Valero Energy Corp。)在2011年3月份同意以7.30亿美元的价格购买该炼油厂与其他资产,此项交易预计在第三季度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