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3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595)*ST西轴:股东完成股权过户

  *ST西轴2011年2月16日公告,财政部同意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43,365,867股股份转让给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6月3日,双方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过户手续。

  过户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3,365,8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38,551,533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7.78%。

  (002471)中超电缆: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中超电缆于2011年6月3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超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62%)质押给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兴丁蜀支行办理期限为12个月、金额为1.5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和银票组合授信,双方已于2011年6月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300137)先河环保:在山东取得全资子公司营业执照

  先河环保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超募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近日公司取得了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核准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登记注册手续。

  (002194)武汉凡谷:董事会决议

  武汉凡谷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6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鄂州富晶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第二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一种固相法和液相法结合合成阿加曲班的新方法)于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1年6月3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

  以上专利所对应的方法在申报专利时已应用于商业化生产。新专利的取得对公司生产经营和业绩影响较小,但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

  (000959)首钢股份:6月28日召开2010年度股东大会

  1、时间: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9:00

  2、地点:首钢陶楼国际会议厅(北京市石景山路68号)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1年6月21日

  6、登记时间:2011年6月23日和6月24日9:00-11:30,13:30-16:00;信函登记以收到地邮戳为准。

  7、审议事项: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推荐董事人选的议案、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