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大连站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大连西郊高尔夫俱乐部挥杆开赛。民生信用卡持卡人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赛事。2011年5月27日至12月底,“2011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活动将有北京站、上海站、广州站等共16场比赛在13个城市陆续举办。

  时光荏苒,转眼间“民生银行白金钻石信用卡邀请赛”已经走进了第六个年头。高尔夫增值服务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对高端客户进行回馈的传统方式,一直以来受到民生高端贵宾客户的青睐。

  2011年,世界知名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其旗下常客奖励计划“贵宾金环会”与民生银行信用卡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邀请赛得到了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的全程冠名赞助,这既是对民生信用卡的肯定,也是对赛事的信任。

  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的会籍分为黄金、翡翠和钻石三个级别,会员将可累积积分兑换免费住宿、客房升级、餐饮、“气”Spa服务以及转换为飞行里数,且可以惠及家人。“贵宾金环会”也经常邀请顶级会员参加每年特别组织的专享活动,例如体验东方快车,亲身感受F1大奖赛和参加高尔夫邀请赛等活动。

  凡是受邀参加2011民生信用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杯”高尔夫邀请赛的民生信用卡持卡人,将自动成为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翡翠级会员,并且每位可获赠2,000分贵宾金环会奖励积分。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杨科先生表示:“相信双方的合作会增强民生信用卡持卡人的增值服务,为民生银行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带来互利双赢的结果”。香格里拉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监朱福明先生表示:“民生信用卡自面世以来,以其杰出的服务,品种的多样性受到了中国大陆持卡人的青睐。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民生信用卡展开合作。基于相同的服务理念,我们衷心希望能把香格里拉闻名全球的殷勤待客之道介绍给民生卡的持有者”。

  赛事当天早上9点,所有参赛嘉宾都已陆陆续续签到,9:30分在球场1号洞举行了隆重的开球仪式;主办方为本场赛事致开球词。四位嘉宾为本场赛事开出了圆满之球。民生赛事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出发加油站”贴心服务受到了卡友的称赞。

  赛事简短记述

  经过四个多小时激烈争夺,各项奖项都有了归属。颁奖晚宴在球会的宴会厅举行,赞助商:世界高尔夫;高尔夫达人网为本场赛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

  总杆冠军:总杆亚军:总杆季军

  净杆冠军:净杆亚军:净杆季军

  通过举办本次赛事,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和香格里拉的服务品牌,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友谊。目前正在继续完善扩大对中高端客户的服务渠道,扩充客户需要的增值服务项目,以更多、更好的服务模式来服务于客户,与客户一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