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史密斯菲尔德放弃收购Campofrio控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2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猪肉生产商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mithfield Foods Inc)(SFD)周五宣布,已终止了收购其尚未拥有的西班牙包装肉类生产商Campofrio Food Group剩余股份的谈判。

  史密斯菲尔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瑞-波普(Larry Pope)表示:“我们的决定受到了多个因素的影响,包括欧洲经济环境持续不利且缺乏缓和迹象,加上我公司股价近期的下跌使拟议中的这项交易更加难以在对股东具有增值作用的基础上筹措资金。”

  史密斯菲尔德目前拥有Campofrio的37%股份,仍为该公司最大股东。(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