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格林5月同店销售额增长5.6%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2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消息,美国最大连锁药店运营商沃尔格林公司(WAG)周五宣布,5月份同店销售额增长5.6%,好于市场预期。

  同店销售额被认为是衡量零售商健康度的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其不包括过去一年中开设、收购或关闭的店面的业绩。

  沃尔格林表示,上月药房同店销售额增长6.7%,得益于处方药销量的增长;前店同店销售额增长3.6%。

  该公司表示,开业至少一年的店面的客流量增长了1.6%,顾客平均支出增长了2%。

  沃尔格林表示,5月总销售额增长7%,从上年同期的59.6亿美元增至60.8亿美元,其中药房销售额增长7.8%,前店销售额增长5.5%。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4.9%,药房同店销售额增长5.3%,前店同店销售额增长3.1%。

  沃尔格林上月同店销售数字包括进了去年4月收购的Duane Reade药店的业绩。

  该公司还表示,已完成了对在线健康及美容用品零售商Drugstore.com Inc的收购。此项交易价值4.29亿美元,合每股3.80美元。

  5月份是沃尔格林第三财季的最后一个月。该公司表示,第三财季总营收增长6.8%,从上年同期的172亿美元增至183.8亿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82.6亿美元。

  第三财季同店销售额增长4.1%,其中药房同店销售额增长4.2%,前店同店销售额增长3.9%。

  沃尔格林上月开设了12家店面,包括搬迁的6家和收购的1家。该公司还关闭了两家店面,截至月底的店面总数为7714家。(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