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沃尔玛向投资者保证有能力实现增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2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沃尔玛(Wal-Mart Stores)周五向合作方和投资者再次保证,公司能够千方百计为购物者着想以推动业绩增长。

  沃尔玛美国门店近两年销售额持续下降,开拓包括非洲市场在内的国际市场十分重要。即使沃尔玛高管也承认,公司整顿要花很长的时间。沃尔玛美国公司CEO西蒙(Bill Simon)周四向媒体抱怨,自己对公司的变革速度已感到不耐烦,消费者正在向低价超市“一价店”(dollar store)流失。

  公司股价也相对疲软,2010年年会之间仅上涨6.3%,远低于同期标普500指数23.3%的涨幅。(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