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开盘上涨3至5美分,因担忧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谷物出口量或低于预期。

  综合媒体6月3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3日开盘走高,因担忧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谷物出口量可能会低于此前预期。

  但市场开盘易下挫,因出口销售表现平平和外围市场走软。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5 1/4美分,涨幅0.7%,报于7.75美元/蒲式耳。

  预期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谷物出口可能会低于预期支持价格,乌克兰放松了对出口的限制。上述两国的谷物出口量或低于预期将限制全球库存的扩张并鼓励对美国谷物需求。

  交易商预计俄罗斯可能会限制出口,此前一位央行主席提议对谷物出口征加关税。俄罗斯准备到7月1日取消出口禁令。与此同时,乌克兰将其谷物出口量预期由1,900万至2,000万吨下调至1,500万至1,800万吨。

  在本周前半周因俄罗斯将恢复出口消息打压期价急挫7.4%之后,黑海地区的出口量预期下调推动价格上扬。继恶劣的天气令2010年全球小麦减产后,其中包括俄罗斯遭遇历史性旱灾,谷物用户正在密切关注全球供应预期的调整。

  天气仍然不利于几个地区的产量。美国大平原北部和加拿大天气太过潮湿以致于农户无法播种春麦,而美国大平原南部的作物正经受干旱天气的考验。

  3日公布的每周出口销售报告显示美国小麦销量平平。美国5月26日当周小麦出口销量308,800吨,符合交易商的预期,较前一周的488,900吨下滑。

  期价可能还会承受市场参与者削减风险头寸的压力,因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令人失望。美国劳工部报告,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显著放缓,同时失业率保持上升。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