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BOT大豆期货3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BOT大豆期货3日收高0.5%,盘中一度触及两个月新高,因美国大平原北部的播种延迟,加重了美国大豆库存吃紧忧虑。

  综合媒体6月3日报道,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3日收高,因交易商担忧降雨将阻止农户进行播种,令库存吃紧。

  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收涨7 1/2美分,涨幅0.5%,报收于14.14 1/2美元/蒲式耳。

  在耕作延误数周之后,包括北达科他州在内的大平原北部预计天气仍将潮湿。

  A/C Trading总裁格拉克(Jim Gerlach)表示,“人们更加相信他们将无法实现市场预期的大豆播种面积。”他还指出,现货价格上涨为大豆期货增加了支持,因压榨商寻找大豆供应来源。

  RJ O''Brien预测6日公布的每周作物报告仍将显示播种率落后于年平均水平,截至5月29日,美国大豆播种率为51%,远低于年平均水平71%。

  美国农业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26日当周出口销量为155,500吨,位于交易商预估区间125,000至400,000吨的下端。2010/2011年度交货的销量为82,500吨,较前一周减少50%,较4周平均水平低19%。

  CBOT 7月豆粕期货收涨0.7%,报收于368.40美元/短吨。CBOT 7月豆油期货收挫0.3%,报收于58.73美分/磅。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