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完成最大规模无评级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0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岚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近日,中银国际作为主承销商和簿记行,协助中粮(香港)有限公司成功发行了3年期30亿元离岸人民币高级债券。据悉,这是迄今为止市场上最大规模的无评级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项目。

  本次发行吸引了70多家来自欧洲、新加坡以及香港地区的银行、基金、资产管理公司、保险公司、企业和私人银行等机构积极参与。发行工作顺利完成,年利率最终锁定于1.85%。

  据了解,中银国际是境外债券资本市场上排名第一的中资投行,也是目前唯一具有全球债券销售能力的中资投行。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人,中银国际在今年前5个月已完成中国海洋石油、中国石油、新奥能源、恒大地产集团以及德国大众集团等12个G3货币(美元、欧元、日元)债券发行和离岸人民币债券发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