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3日震荡收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06: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3日震荡收低,因就业数据疲弱导致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复苏和未来原油需求。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0.2%,至每桶100.22美元。

  综合媒体6月3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3日震荡收低,因美国就业数据疲弱令经济复苏忧虑升温,但美元走软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守在每桶100美元关口上方。NYMEX 7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下跌18美分至每桶100.22美元,跌幅为0.2%。

  受非农就业数据影响,油价盘中曾一度跌至每桶98.12美元。美国劳工部3日公布,5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5.4万人,5月份失业率从4月份的9.0%上升至9.1%。此前经济学家预计,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6万人,失业率将降至8.9%。

  但随后原油期货结算价反弹至100美元上方,因不利经济数据和来自希腊方面的消息导致美元走低。希腊财政部发布声明称,希腊政府与欧盟委员会、欧洲央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代表的会谈已于3日结束,会谈取得了积极成果。

  欧盟、IMF和欧洲央行随后亦发表联合声明称,欧盟和IMF向希腊提供的下一批救助资金将在7月初到位,有关希腊新救助方案的谈判将在未来几周进行。希腊方面也同时承诺将加快部分私有化项目,以到2015年前筹集约合500亿欧元。

  市场将关注有关沙特阿拉伯是否会提高石油产量从而抑制油价的迹象。原油市场目前供应充足,美国原油库存位于两年高位,但预计需求将在2011年晚些时候上升。

  NYMEX 7月RBOB汽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54美分,至每加仑2.9931美元;此前两个交易日下跌超过8美分,因美国夏季驾车高峰期伊始,投资者对需求疲软且库存较高感到担忧。NYMEX 7月取暖油期货结算价上涨1.28美分,至每加仑3.0567美元,创一个月高点。

  ICE 7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0美元,收报每桶115.84美元,涨幅为0.26%。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