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3日收盘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0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COMEX期金3日收盘走高,因疲软就业数据引发美国经济二次探底担忧。COMEX 8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0.6%,至每盎司1,542.40美元。

  综合媒体6月3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3日收盘走高,因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疲软重燃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陷入二次探底的担忧。COMEX 8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上涨9.70美元,至每盎司1,542.40美元,涨幅0.6%。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3日公布,5月份美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54,000人,经济学家此前预计增加160,000人;5月份失业率出人意料地从4月份的9.0%上升至9.1%,此前预期为下降至8.9%。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分析师称,美国5月非农数据显然对于黄金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该数据成为美国经济疲弱的又一有力佐证,如果作最坏的预期的话,美国经济将面临二次衰退及通缩风险。

  同时该数据也加深了市场对于美联储(FED)将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分析师称,美联储离升息越来越远,即便不会迟于2012年,也将被推迟到2012年晚期。

  目前有关美联储将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结束後向市场注入更多资金的想法足以刺激对黄金的买盘,Country Hedging Inc分析师表示,QE3正在逐渐回归视野。如果6月份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表现如此惨淡,那么美联储很可能继续采取措施支撑经济,比如QE3。

  白银期货收盘基本持平,此前受就业数据影响一度走低。COMEX 7月白银期货结算价下跌1.1美分,至每盎司36.191美元。

  COMEX 9月钯期货收盘上涨15美元,至每盎司785.40美元,涨幅2%;7月铂期货结算价上涨5.90美元,至每盎司1,823.70美元,涨幅0.3%。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