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震荡加大控制仓位 关注本地零售股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4日消息,本周,港股先扬后抑,最终失守23000点关口。全周,恒指累跌168点,收22949点,平均每日成交714亿港元。港股名博胜利证券认为,欧美债务危机时不时刺激市场,恒指放量回落有意试探250日线,预计恒指震荡幅度加大且频繁,因此,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短期可以关注香港本地零售股。

  胜利证券:谨慎控制仓位 短期可关注香港本地零售股

  新公布的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与初申请失业金人数逊于市场预期,另外,4月份工厂订单下降,同时,穆迪警告称将可能降美国评级以及花旗、美国银行与富国银行的评级,值得关注的就是周五公布非农就业资料使市场趋于谨慎。投资策略来看,欧美债务危机时不时刺激市场,恒指放量回落有意试探250日线,预计恒指震荡幅度加大且频繁,因此,投资者谨慎控制仓位,短期可以关注香港本地零售股。

  港股通:大市调整未完 夏天港股仍吹淡风

  端午前夕 港股空军续出击,全日沽空额增至 81.4亿元之七个月最多,早前强势的濠赌及煤炭股有散水迹象,同一时间欧美大行亦对港股大泼冷水,坦言大市调整未完,今个夏天港股仍吹淡风。

  华富 播客:展望未来一周港股大势走势

  未来需留意版块或个股?外围股市走弱港股有何影响?弱势格局下的港股投资策略?外围股市走弱港股有何影响?弱势格局下的港股投资策略?

  音乐人老大:若下周内能收回5周线

  由于30分钟.60分钟技术指标(kd)均进入低背离,会有技术性反弹出现,还会有震荡反复,若下周内能收回5周线,内地市场若反弹还会正常进行,港股后期将再度上试,反之,日线技术指标(kd)将继续向下调整,至调整到20以下,这也是最差的结果,耐心观察并等待结果。

  吴喜凯:指数离阶段性底部不远

  股沽空比率大幅上升,尤其是超过10%以后,投资者一边倒看淡后市,恒指走势会较为波动,指数有可能会继续惯性下跌,但离阶段性底部或已不远,只要市场气氛稍加好转,随时有可能出现反弹或反转,昨日(6月2日)沽空比率急升至11.4%,为2009年3月2日以来最高水平,最终恒指何去何从,大家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