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双汇逐步走出瘦肉精事件旋涡 销售恢复至八成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14: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郑州6月4日电 (记者 门杰丹)双汇集团目前销售已经恢复到了八成,这是该集团董事长万隆在济源双汇复工之际透露的最新的销售恢复情况,他说瘦肉精事件之后艰难的日子基本上快要过去了。

  近日,作为双汇集团卷入瘦肉精事件“导火索”的济源双汇复产,在业内人士看来,经过两个多月的整改,双汇集团逐步走出了瘦肉精事件的旋涡。

  “做食品企业,不安全就是灭顶之灾,这段时间确实比较艰难,好在,这一段艰难,基本上快要过去了。”集团董事长万隆在此间首次坦露心迹,他说,瘦肉精事件带来“三难”:一是带给全国消费者困扰和不便,刻骨铭心,非常抱歉;二是难在和消费者亲和力的恢复;三是难在品牌的付出。

  同时,万隆也透露,双汇集团目前的销售已经恢复到了八成。6月2日最新销售数据显示,肉制品要货量达7100吨,达到正常水平,基本实现满负荷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