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券商核查报告:武商联不存在同业竞争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4日 1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核查报告:武商联不存在同业竞争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杨晶报道:昨晚,鄂武商A发布公告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武商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确认其具备规范运作上市公司的管理能力,不存在不良诚信记录。最关键的是核查意见确认了武商联旗下的三家上市公司,即武商、中百、中商不存在实质的同业竞争关系。

  核查意见中,从2007年起列举并分析了自2007年起鄂武商A权益变动方式的历史,确认其所披露的内容真实、完整;武商联集团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权合法,具备收购上市公司的主体资格以及收购上市公司的经济实力。

  此外,核查意见中确认了武商联集团及其控股和参股的企业,不存在其他从事与上市公司相同或相似业务的情形,武商联及关联方,一致行动人与鄂武商A之间不存在实质同业竞争情况。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上述结果解决了市场对武商联重组中较为关键的同业竞争的疑虑,为武商联的重组上市扫清了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