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贩卖销售塑化剂 广州一公司被查处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白云区警方刑拘涉事公司负责人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谭焯铅 报道塑化剂产品被证实流入广州后,相关部门相继展开了一系列检查整治行动。记者昨日从白云区警方获悉,前晚,白云警方根据调查掌握的线索,会同食品安全办等有关职能部门在白云区新市街一商铺内抓获一名涉嫌销售塑化剂的犯罪嫌疑人何某。

  据何某交代,其销售的塑化剂正是由被查封的东莞昱延公司进购来的。

  据警方介绍,广州人何某今年42岁,是广州晶琭添加剂有限公司负责人。他供认称,自2009年8月经营公司以来,曾先后多次向东莞市昱延公司购买塑化剂,共16公斤。进货后,他将全部货物销往广州市白云区和海珠区。据了解,东莞昱延公司是台湾昱伸香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而台湾昱伸正是此次台湾毒塑风暴的最大祸首,昱延公司所有的货品均来自昱伸,上月31日已被广东省食品安全部门查封。

  经审讯,何某对其贩卖和销售有害食品添加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白云警方根据《刑法》144条规定,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将嫌疑人何某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