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农业部长17日紧急磋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5日 0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自欧洲多国出现肠道疾病疫情一周以来,由于传染源不明,多国蔬菜行业受到严重打击。黎巴嫩政府3日宣布,禁止进口所有种类欧盟蔬菜。而据法国蔬菜行业协会3日初步估计,受疫情影响,法国仅黄瓜和西红柿种植者的损失就高达480万欧元。

  欧盟成员国农业部长可能将在卢森堡开会,就水果和蔬菜种植者面临的冲击磋商。欧盟轮值主席国匈牙利3日说,打算召集农业部长特别会议。法新社援引一些外交官员的话报道,会议很可能17日举行。

  欧盟委员会可能要求成员国考虑援助蔬果种植者。负责农业与农村发展的欧盟委员达奇安·乔洛什先前说,可能施以援手,不过,援助“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