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微软IE浏览器发现漏洞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电(记者 张建新)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5日发布信息称,通过对互联网的监测发现,微软公司的浏览器Explorer IE跨域本地Cookie临时文件存在访问安全限制绕过漏洞。

  由于很多计算机用户在登录博客、邮箱等账号时,往往都会默认选择“记住密码”。如果临时文件cookie中的数据信息遭到窃取,存储在其中的这些登录账号或密码很可能就会遭到恶意窃取,给计算机用户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专家说,目前,微软公司还没有提供针对该漏洞的补丁或者升级程序,因此建议计算机用户随时关注厂商的主页http://www.microsoft.com/windows/ie/default.asp,以获取最新版本。

  另外,在该漏洞得到修复前,计算机用户应避免使用浏览器IE在陌生的Web网站上进行网页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