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赞扬美国汽车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他的每周广播讲话中赞扬了美国汽车产业,因为该产业偿还了政府的援助资金并创造了就业机遇。

  “美国3大汽车制造商都在增加班次,以上世纪90年代以来的最快速度创造就业机会,”奥巴马在上周参观俄亥俄克莱斯勒工厂时表示。奥巴马称美国汽车业的复兴是惊人的。

  虽然美国汽车企业已经反弹,并偿还了绝大多数政府援助资金,美国官员在本周表示纳税人仍可能因政府对汽车业的援助损失140亿美元。上周四,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同意以5亿美元的价格购买美国财政部拥有的克莱斯勒6%的股份,这将结束美国政府对克莱斯勒的控股。(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