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韩两港口经济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13: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天津6月6日电 (记者 毛振华(微博)) 记者6日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获悉,东疆保税港区与韩国新万金群山经济区日前达成区域合作意向,双方在天津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各自的资源、区位、产业、政策等优势,全面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彼此的繁荣发展。

  新万金群山经济区自由厅厅长李明鲁说,东疆保税港区与新万金群山经济区在发展目标、方向和定位上有许多共同点,在区位、资源等方面互补性很强,因而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东疆保税港区位于中国北方最大沿海城市天津,是中国面积最大的保税港区,不久前获批建设中国北方国际航运中心核心功能区。韩国新万金群山经济区位于韩国中部,其目标是建设成为东亚未来新兴产业和旅游休闲产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