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计划对美参议院调查报告实施反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高盛集团计划对美国参议院常设调查委员会的报告实施反击,指控后者过分夸大高盛在2007年做空房产市场的事实。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高盛正考虑在其官网上公布有关金融危机前投资抵押贷款相关证券的资料,以显示参议院常设调查委员会报告的草率性和不完备分析。

  据悉,这些文件可能将在不久后发布在高盛的官网上,不过该集团尚未决定是否公布。即便这些文件不公诸于众,高盛仍可能在相关调查中利用它们来为自身辩护。

  常设调查委员会发言人拒绝就此置评。

  美参议院常设调查委员会曾在今年4月日公布了长达639页的金融危机调查报告,指控高盛在2007年抵押贷款市场崩溃之际以损害客户利益为代价为自身牟利。高盛当时表示不认同报告的许多结论,不过将认真考虑调查委员会提出的问题。(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