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能可伦敦上市后即获德意志银行“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19: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德意志银行6日给予刚在伦敦上市的全球商品交易巨头嘉能可“买入”评级,并将该公司股价目标定在高于其最近收盘价的650便士,从而提振该股最近涨2.2%。

  综合媒体6月6日报道,全球商品交易巨头嘉能可(Glencore International PLC)最近刚在伦敦上市后,6日就获德意志银行给予的“买入”股票评级,并提振该集团股价上涨2.2%。

  德意志银行称,嘉能可股票评估是按多元化矿企标准进行,股价低于全球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 Billiton),但在市场对其商业模型信心不断提升背景下,决定重新评估该股评级。

  德意志银行指出,嘉能可的股票被低估,并被误解,该公司不断扩大的生产基础、与成功的交易业务均表明,该公司不同于其他多元化矿企。

  德意志银行将嘉能可股价目标定在650便士,而该股3日收盘报505便士。

  (李军(专栏)伟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