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开盘下跌10至12美分,因西欧周末迎来降雨改善作物长势,加之俄罗斯计划恢复出口。

  综合媒体6月6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6日开盘走低,因有利的降雨有助于稳定西欧的干旱地区的作物。

  分析师预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10至1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1 3/4美分,跌幅1.5%,报于7.62美元/蒲式耳。

  大量必要的降水周末进入法国北部和德国的中西部拖累价格走低。交易商表示,经过数周的干旱压制后,这次降水有可能帮助稳定谷物作物。

  FarmAssist.com分析师洛瑞(Duane Lowry)表示,“因欧洲降雨改善,小麦作物将走低。”

  谷物用户担忧天气损及全球小麦产出,其中包括俄罗斯2010年遭遇严重旱灾。俄罗斯4日当周表示,其计划到7月1日恢复谷物出口,此前该国因旱灾在2010年8月颁布了谷物出口禁令。

  目前欧洲似乎小麦出口量可能高于此前预期。交易商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将看到更具竞争性的全球出口环境。

  小麦期货4日当周回调了5.6%,较2月份触及的2年半高点回调了13%。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小麦出口国。

  当俄罗斯恢复出口时将有可能从美国夺取出口业务。美国农业部(USDA)驻莫斯科使馆人员表示,俄罗斯的谷物出口量可能高于预期,因农户和官员夸大2010年夏季旱灾的损失多达600万吨。

  然而,并非所有的小麦市场都感受到欧洲降雨和俄罗斯计划恢复出口的压力。明尼阿波利斯交易所(MGEX)硬红春小麦期货隔夜攀升2%,报于10.81 1/2美元/蒲式耳。

  春麦需求强劲支持价格。交易商担忧农户的播种面积可能低于此前预期,因美国大平原北部发生持续降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