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玉米期货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22: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玉米期货6日开盘下跌8至10美分,因天气改善,缓解了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和产量恐减少的忧虑。

  综合媒体6月6日报道,预计CBOT玉米期货6日开盘走低,因天气改善及2011年的作物担忧消除。

  分析师预计CBOT玉米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玉米期货下跌8美分,报于7.46美元/蒲式耳;新作12月合约下跌8美分,报于7.23美元/蒲式耳。

  部分归功于天气,特别是导致印地安那、俄亥俄和其他地区播种延误的降雨,市场自5月中旬以来攀升了近1美元。然而,因天气转为温暖和干燥,过去一周播种的速度显著加快,缓解了有关播种面积或减少的担忧。

  交易商预计美国农业部将报告截至5日美国玉米播种率为90%至95%,较前一周的86%上升。

  随着大多数作物已完成播种,支持价格的降雨现在变为市场的利空因素,因为降雨将支持作物生长。天气预报称中西部的大部分地区本周后半周将迎来零星的降雨和雷阵雨。

  与此同时,历史性的高价正限制需求,此前美国农业部报告玉米每周净销售为70万公吨。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表示,“3周来最疲软的出口销售数据引发市场质疑未来的需求。”

  玉米隔夜随其他商品下挫,其中包括大豆和小麦,下跌是因为美元略微走强。

  分析师称,跌势将受到2011年作物的长势和产量仍存在不确定性事实的限制。此外,交易商还在关注密苏里河流域的洪水,预计这场洪水可能会影响数万英亩的耕地。

  此外,现货价格还支持市场,据明尼阿波利斯交易所(MGEX)全国指数,玉米现货价格4日当周触及历史新高。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