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原油期货跌破100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22: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周一晚间消息 原油期货周一继续下滑,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复苏乏力将影响未来能源需求。

  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下跌了46美分,至每桶99.75美元,跌幅为0.5%。

  美国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美国金融市场周一大多下滑。

  City Index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Esho表示,“来自美国的数据,尤其是就业与制造业数据令人不安。”

  他表示,“这便为美国经济划上问号,而美国仍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消费国,油价可能还有一些下跌空间。”

  他认为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的结果将左右本周能源市场的走势。

  石油输出国组织将于周三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决定是否对石油产量进行调整。

  大多数分析师认为该组织将维持产量份额不变,或仅小幅增加产量。

  Cameron Hanover分析师在给客户的一封短信中表示,“原油产量的影响仅是心理性的。从某种程度上说,沙特与伊朗将在此次会议上摊牌。伊朗不希望沙特提高产量,伊朗将在会议上旗帜鲜明地反对增产。”

  利比亚减产与中东地区地缘政治的动荡将是石油输出国组织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

  也门总统萨利赫周末前往沙特接受医学治疗,数千名也门人聚会庆祝萨利赫的离去。在叙利亚,因几十人被政府军打死,哈马市出现大罢工。 (明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