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6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6日开盘下跌8至10美分,因天气状况有利于大豆播种,以及原油价格下挫和美元走强。

  综合媒体6月6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6日开盘走低,因农户在大豆播种上取得重大进展的预期增强。

  分析师预测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7月大豆期货下跌8 1/2美分,跌幅0.6%,报于14.06美元/蒲式耳。

  天气条件改善打压价格,因农户4日当周播种进度加快。交易商表示,美国农业部可能在每周作物报告中预计播种率接近75%,较前一周的51%上升。

  因担忧大豆库存较低,交易商正密切关注播种进度。农户需要收割大量的作物以防止供应被进一步消耗。

  因担忧农户将不会把大量的田地由玉米转换成大豆,因为温暖干燥的天气支持了中西部的玉米播种,大豆期价在4日当周获得支持。市场参与者称相同的形势正令有助于大豆播种。

  据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的气象学家,天气状况预计仍将向好,因为中西部的东南部地区本周初炎热温暖的天气可能有助于加快播种。他们表示,中西部其他地区的播种条件总体向好。

  其他消息面,原油下挫可能打压大豆,因为基金通常交易一揽子商品和豆油提炼而成的生物柴油。美元走强可能会打压价格,因为这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对外国买家更昂贵。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