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南方重仓工程机械未来还要加仓,广发鹏华以静制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理财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家基金大调查问题五:重仓股有无变化,是否继续看好你的重仓股?

  理财周报公募基金实验室 曾芳 滕晓萌 熊婷婷 董华 曾雪梅 翟乐 陈强/文

  广发鹏华重仓股无大变化,国泰适当会偏向于防御性的投资品种

  广发易阳方:绝大部分重仓股没有什么变化,如果有好的标的,考虑更换其中小部分。

  鹏华高阳:我们较为坚持自己的判断,在投资策略没有方向变化的情况下,重仓股也不会有太多调整。

  国泰王航:适当会偏向于防御性的投资品种。

  国投瑞银朱红裕:在持续的震荡格局下,结构往往比仓位更重要。市场跌破2800点之后,我们主要增持了部分进攻性的品种,如保险等。

  如果市场越往下探底,我们会继续增持部分弹性较大的品种;而前期较为看好的医药、食品饮料等会从配置角度考虑稍作调整。

  如果着眼更长的周期,从目前看到年底的话,周期股和消费股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南方重仓股集中在工程机械,未来还会加仓

  南方杨德龙:我们重仓股集中在工程机械板块,近期调整中有小幅减持,现在跌到比较好的位置,未来还会加仓。

  另外重仓的第二个方面是防御性板块如食品饮料,这个板块之前有过大幅减持,现在调整了这么久,估值已经相对较低了,未来我们会择机加仓。

  此外我们的大基金配置了银行和地产,如果下半年政策放松,会对这两个行业进行加仓。

  上投摩根:鉴于目前市场悲观情绪较浓,倾向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为主,行业配置沿着“低估值+确定性增长+前期涨幅不大”的思路进行。

  具体而言,消费板块看好估值较具吸引力、增长确定性强的品牌服装、食品饮料、医药。

  同时,看好受益于产能结构调整、盈利有望出现拐点的石油化工、公用事业、造纸。

  此外,估值处于历史低位的银行和家电行业也是我们重点关注的行业。

  而主题投资方面,我们重点建议关注符合经济结构转型方向,未来市场空间较大、增长确定性强、近期有催化剂因素的主题投资机会,包括现代物流、海洋经济、军工、股权激励、低空开放、高端装备等。

  工银瑞信曹冠业:一直都很看好我们的重仓股。

  对于重仓股的选择我们都是很谨慎的,所以会继续看好我们的重仓股

  嘉实詹凌蔚:对于重仓股的选择我们都是很谨慎的,所以会继续看好我们的重仓股。

  新华李昱:继续看好。

  易方达刘芳洁:绝大部分重仓股没有什么变化,根据已知的行业和企业发展现状,依然看好目前持有的重仓品种。

  中邮李安心:没有大变化,持续看好。

  大摩华鑫何滨:大摩资源这个产品在设计上就已经有了一些限定,我们会按照基金契约投资符合产品投资方向的品种。

  注: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季度前十大重仓股是:兴业银行、潞安环能、海螺水泥、贵州茅台、苏宁电器、盐湖股份、泸州老窖、兰花科创、中恒集团、中材国际。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季度前十大重仓股是:招商银行、中国神华、民生银行、攀钢钒钛、中国重工、海螺水泥、中信证券、泸州老窖、中国联通、双汇发展。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季度前十大重仓股是:招商银行、国电南瑞、格力电器、伊利股份、康美药业、浦发银行、中国平安、上海家化、海通集团、工商银行。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一季度前十大重仓股是:招商银行、浦发银行、中国平安、格力电器、兴业银行、中兴通讯、西山煤电、中国神华、工商银行、潞安环能。